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杭州临安:火力全开 昌化镇首批重点项目复工

2020-02-24 17:26: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耀南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童耀南)今天上午,随着挖土机的一阵轰鸣,位于昌化镇唐昌街的溪雅香舍项目正式复工,这也是当前,昌化第6个顺利复工的重点项目。

c5545564e6745fcfed1d88a87581bfa.jpg

  据了解,溪雅香舍项目是由北京东亚新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杭州嘉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高端住宅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62542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预计总投资达11亿元,由18栋高层住宅和一栋集中式邻里商业中心组成,致力打造昌化的商品住宅新坐标。

835897e9cd7168f2cbd0ea978d486b6.jpg

  “我们是去年6月份拿地,12月份正式开工,目前,项目正进行场地平整等基础性工作,计划于2020年5月份正式对外开放临时售楼部和样板房。”杭州嘉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部负责人黄伟进介绍,昌化是东亚新华入驻临安的“首站”,当初选择昌化也是看中了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以及当地优越的营商条件。“就拿复工来说,我们是本月20号下午上交的复工审批资料,21号就拿到了复工通知书,前后还不到24小时,在当地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对这个项目充满信心。”黄伟进说。

017b520916a6d323b1e599788624f68.jpg

  在溪雅香舍周边,昌化包括限价房、昌化一小迁建项目等5个重点项目已顺利复工,走进这一片充满生机的沃土,随处可见建筑工人忙碌的身影。“我们也是21号拿到的复工通知书,近期已有部分员工返岗,接下来就是要抢工期、抓进度,争取在既定时间节点前完成项目建设。”昌化一小迁建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去年10月底正式开工建设,总面积43.6亩,总投资1.4亿,计划开设30个班级,预计2021年6月建成使用。

bef6d7e66a799948bb86b0d5b974e80.jpg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不少在建项目的进度有所影响。近期,我们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倾心为建筑企业服务,协助企业准备好防疫物资、员工健康码申领等工作,加快企业复工步伐,争取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昌化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复工后,镇机关党员干部还会充当企业的专属“服务员”,按照每人包干一到两个项目,每日汇总工作进度,每两天召开工作汇报会的形式,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后遇到的员工接送、住宿等难题,为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近期,昌化镇还召集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召开昌化镇加快重点项目推进专题会,集中研讨2020重点项目工作情况,并拟定了镇2020年“三十工程”的具体内容,明确节点、倒排计划,为2020年昌化镇实现项目有序开展做好前期准备。“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我们两战都要赢。”昌化镇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