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余杭瓶窑镇:弛援火神山的他们 复工已达正常产值50%

2020-02-20 16:43: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汤景泉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汤景泉)2月17日,位于余杭区瓶窑镇的杭州兴龙泵业有限公司正式复工。值得一提的是,1月30日企业紧急召集本地员工,加班加点组装设备,以捐赠形式送出6台污水处理系统水泵,驰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

  据悉,杭州兴龙泵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水泵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于环保、能源、食品、化工等多个领域。

  “截止今天,企业员工90%已到位。”谈及何日可恢复正常产值,杭州兴龙泵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平昌说,“因为部分外地员工回杭有居家医学观察期,预计到3月中下旬可实现正常产值。目前,我们已恢复正常生产的50%。”

  复工复产的同时,企业也不忘抓紧安全防控工作。杨平昌说,“我们积极配合政府防疫工作,每日对员工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对厂区多次消杀,同时给员工发放口罩等物资,返工员工必须安装注册杭州健康码。”

  “ 2月13日晚,我们接到杭州兴龙泵业有限公司复工申请,第二天对企业防控措施等进行检验与指导,确定无问题后于当天通过备案。”瓶窑镇区域发展办公室周丽莉说,“截止2月19日上午,瓶窑镇累计复工企业1702家,实际到岗员工15216人。”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