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西塘发动红色引擎,2天完成古镇景区1600户个体户排摸

2020-02-10 17:02:46  来源:in嘉善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西塘古镇景区整体关闭,景区1600余家商户也都停业,但这些商户人在哪里?有没有去过疫情严重的地区?准备什么时候回来?这些问题时刻牵动着西塘镇党委政府的心。为了掌握景区经营户动向,西塘镇发动景区党员对景区1600余户商户开展排摸,仅用2天时间完成景区所有商户的排摸工作。

WeChatc97f0641c8334ef9680973fc1342e0c4.png

WeChat2df9afc19959c5224346344190086369.png

  西塘镇党委考虑到党员经营户对景区熟悉,与经营户有共同语言,及时发动景区内党员经营户,帮助开展排摸工作,立即收到了丁国强、郝金根、张西超、韩登高等8名党员的响应。成立由职能部门、旅游公司、村(社区)及党员经营户组成的景区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员力量抗击疫情。

  根据党员所属行业、区域特点,为每位党员分配了相应的排查户数,并通过微信群分发给各位党员,党员经营户迅速开展经营户排查工作,古镇民宿协会会长郝金根同志已年逾花甲,电脑不会用的他把所需要排查的名单一个个抄录下来,并详细记录排查结果。

WeChat7b7015fc7c5d83446054f908182c746f.png

  在完成经营户排摸以后,景区党员韩登高同志主动要求参加志愿活动,抗击疫情,在了解到他近阶段未离开过嘉兴地区,也未与重点地区人员接触后,安排在辖区内小区门口值班。

WeChat6411028d782c1fa39103feb8b437dc7d.png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