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集聚区社会各界统一战线互调互助共克时艰

2020-02-07 16:38: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宇圣

  浙江在线2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刘宇圣)2月7日上午,衢州市绿色产业集聚区白沙片综合运维单位升阳升公司收到了一个大包裹,里面是满满的一箱隔离防护服50套。对于时下防疫专业物资十分紧张的时期,这批物资无疑是雪中送炭。

41581061789_.pic.jpg

  疫情爆发后,集聚区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统一战线成员也积极响应衢州市委市政府和集聚区管委会的号召,通过各种渠道筹集物资、互调互助,积极开展防控防疫工作。巨化集团、华友钴业、富士特、中天氟硅等企业争相为浙江省内100余家单位免费提供270余吨消毒原液(消毒原液兑消毒液比例1:50-1:500),并加大生产、保障供给,助力我省抗击疫情。绿发集团、各运维单位与街道也积极开展防疫物资互调互助。

51581061791_.pic.jpg

  截止目前,通过集聚区管委会和绿发集团的中间协调,集聚区内企业富士特公司免费提供消毒原液55吨,华友钴业提供消毒原液76吨,中天氟硅免费提供消毒原液27吨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衢州市委会与衢州蓝天救援队捐赠一箱50套隔离防护服;升阳升公司、家宝园林、侨银公司各自也互相调配口罩20000余只,升阳升公司因前期到巨化集团调配来的消毒液较多,也赠送给了新新街道一些消毒液。通过互调互助,有效缓解了当前区内防疫应急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61581061799_.pic.jpg

  疫情当前,时不我待,集聚区社会各界正在通过各个渠道筹集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各自的责任与担当。

71581061813_.pic.jp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集聚区各企事业单位和民主党派、社会组织一起统一战线、汇聚合力、互调互助、共克时坚。

81581061843_.pic.jpg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