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服务群众既有“速度”更有“温度”

2019-08-25 12:45: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1.jpg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近日,陶先生来到新市行政服务中心的不动产窗口寻求帮助,他的父亲因年老病重在德清县第三人民医院住院,无法前来窗口办理不动产变更登记相关手续,希望中心可以上门帮助他们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

  办证中心“跑小青”陈萍询问相关情况后得知老人只是行动不便,虽年事已高但意识清醒。当即表示可随陶先生到第三人民医院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上午十点左右,一行人来到医院帮助陶先生和他父亲办理变更登记签字确认等手续,并热心地交代了后续登记事宜,收获了他们的由衷感谢。“感谢办证中心的工作人员来病床前帮我办理业务,心里一桩心事解决了!太感谢了!”陶先生的父亲连连称赞。

  新市行政服务中心一直把方便群众作为政务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让信息多跑路、工作人员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为目标,以深化“放管服”为抓手,努力实现群众办理事项“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实实在在践行服务群众的初心。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