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昌:探索科创人才服务新模式

2019-08-14 08:23:5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石慧 通讯员 王贤杰

  日前,中国·新昌“天姥英才”第二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金属电解质等离子抛光机床项目和高性能结构3D打印技术及产业化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前十获奖项目在新昌落地转化则可获得最高500万元的创业资金资助。其中5个获奖项目当场签订落地协议。

  据了解,2019年初,由中共新昌县委、新昌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新昌“天姥英才”第二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主要突出‘精准’二字。对当地特色产业进行了历时三个月的细致调研后,在全球范围内根据新昌的产业特色和产业基础进行精准招才。”大赛承办方浙江赛博未来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总裁金晖表示,通过征集与新昌当地产业高度契合的创新创业项目,才能实现人才工作“引得进、落得下、扎得深、成得快、长得好”。在赛事流程中,把项目落地的难点和痛点细化分解、逐个击破。

  近年来,新昌依靠科技创新走出了一条“小县域,大创新”的路子。新昌县委书记李宁表示,近年来,新昌不断完善人才政策、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优化人才服务、打造最优的“引才、用才、留才”环境。未来,新昌将继续探索科创人才服务模式,通过和赛创未来等专业机构建设孵化器、设立专项基金等手段继续推动项目人才发展。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受灾严重的临安银坑村 已经陆续恢复通电 全部达标!2019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完成考核 59个省级样板出炉 这五年杭州开出6145张垃圾分类罚单 背后都有什么故事 杭州西湖区10条道路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关乎很多人出行 老电力人亲述3次抗击最强台风经历:我们会变得更坚强 浙江电信坚决打赢抗击“利奇马”台风通信保障攻坚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