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安吉打造无障碍示范推广小镇

2019-08-13 08:28:1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湖州记者 杨君左

  日前,安吉鄣吴镇无障碍改造的成果在全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成果展示推广应用会议上亮相。为让更多残疾人朋友享受便捷安心的旅游环境,安吉鄣吴镇积极打造全国首个无障碍示范推广小镇。

  8月9日,来自杭州江干区肢残人协会的40名残疾人来到安吉鄣吴镇,体验了鄣吴镇美观整洁的铝合金坡道,感受42处定制的无障碍扶手。据了解,鄣吴镇在主通行道路上进行了1500米路面的改造,用平整石板更换原有凹凸不平的路面,残疾人朋友可乘坐轮椅轻松游览小镇风光。

  鄣吴镇负责无障碍设施改造的党委委员陈韬介绍,鄣吴镇的无障碍设施改造历经一年多,期间得到了中国残联、浙江省残联的大力支持。鄣吴镇无障碍环境建设实现了无障碍设施的改造与服务需求相融合、与古镇风貌相吻合,兼顾了实用与审美功能。考虑到残疾人融入社会方方面面的需求,还多次邀请不同类型的残疾人朋友现场体验,力求趋于完善。

  青蓝国旅总经理杨仁欢在体验后表示,安吉鄣吴镇作为全国第一个无障碍示范推广小镇,无障碍设施和服务的配备令人惊喜。他承诺青蓝国旅将继续推广安吉鄣吴镇无障碍旅游专线,协助鄣吴镇完善无障碍旅游服务体系。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这五年杭州开出6145张垃圾分类罚单 背后都有什么故事 杭州西湖区10条道路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关乎很多人出行 老电力人亲述3次抗击最强台风经历:我们会变得更坚强 浙江电信坚决打赢抗击“利奇马”台风通信保障攻坚战 浙江各地900余名电力救援骨干驰援台州温州 与险情赛跑 台风登陆30小时后乐清湾高速全线抢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