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第三届CBA长三角夏季联赛八队再战上海滩 选秀大会成亮点

2019-07-11 14:42:26  来源:浙江在线 


777A9908.jpg

  7月11日,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市宝山智慧湾依弘剧场举行。

  本次赛事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联合承办。赛事于7月24-29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打响,包括江苏肯帝亚、 南京同曦、浙江稠州 、福建浔兴、上海大鲨鱼、山东西王以及来自台湾SBL联赛的富邦勇士和台湾啤酒队等8支球队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长三角夏季联赛的联合承办单位是广厦体育,但是广厦男篮却无法出战,主要原因是一队有部分球员抽调至国家队,球队又有一些伤员和调整,此外青年联赛的时间与夏季联赛相冲突,导致广厦青年队球员无法出战,因此,在球员太少的情况下,广厦男篮难以组队参加本次夏季联赛。

777A9963.jpg

  经过现场抽签,山东、福建、江苏肯帝亚和台湾啤酒位于A组,上海、同曦、浙江以及台湾富邦处在B组。同时,在长三角夏季联赛进行期间,还将举行CBA选秀大会,选秀球员组队与夏季联赛球队过招。据悉,这是选秀大会第一次与夏季联赛进行融合,并且 CBA选秀今年也新增了草根球员选项,让更多的球员能够去挑战自我,去尝试加入职业联赛,让职业赛场上增添多种篮球风格,同时也让更多人去关注选秀市场。另外,本次赛事还将继续设立体育媒体交流赛、长三角U12男子篮球精英赛、篮球嘉年华、长三角青少年篮球夏令营、篮球公益活动等优良板块,丰富赛事的进行。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