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义乌为中东欧青年创客送上“大礼包”

2019-07-09 08:33:3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杨晨 市委报道组 金鑫

  浙江在线7月9日讯(记者 杨晨 市委报道组 金鑫) 7月8日,“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在义乌举行,来自中东欧16个国家的青年代表以及中国各界青年代表、专家学者近200人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浙江省青年联合会、义乌市政府承办,以“开放创新 青年伙伴”为主题,设主旨演讲、主题论坛、合作洽谈等环节。

  作为第三届“未来之桥”中国—中东欧青年研修交流营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国代表此前已考察了义乌国际商贸城、义乌铁路口岸、青岩刘“双创”中心等,共同呼吁世界各地青年积极加入义乌发起的全球青年创业培训计划,探索建立全球青年常态化创业创新的合作交流机制以及“世界青年创业中心”。

  为积极推动搭建义乌“世界青年创业中心”,义乌还将为中东欧青年创客送上“大礼包”:加入全球青年创业培训计划给予优先支持,在义乌设立进口商品展销窗口享受租金优惠,提供一定期限的住宿、交通费用支持及金融支持,提供一站式涉外服务等。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杭州灵隐街道:手绘海报十五年 初心回馈众居民 首届“亲和源”杯非常达人秀 先锋艺术团夺冠 良渚古城遗址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遗址区大观山村原住民新居举办欢庆会 农旅结合推动乡村振兴 2019年南湖凤桃节在梅花洲开幕 2019年台湾大学生浙江夏令营在杭州孔庙开营 好项目带来智能化便利新体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