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接待游客3.25万 磐安创下历年旅游日游览量之最

2019-05-23 10:03:24  来源:金华日报 吴骞 施琼英

  刚过去的“中国旅游日”,磐安各大景区敞开大门迎客,为广大游客呈上旅游大餐。记者昨从该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仅5月19日当天,各景区便接待游客达3.25万人次,创该县在历年旅游日的游览量之最。

  据悉,今年的这个“中国旅游日”,是磐安在文旅融合之后迎来的第一个旅游日,为深度推进“文旅惠民”的要求,各大景区在主管部门倡导下,实施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活动,吸引了省内外游客关注。

  宁波的叶先生就是冲着旅游日的优惠带着家人到磐安旅游的,没想这里景区的优惠力度比他想象的更令人吃惊,这也让他真切感受到了磐安的诚意,“这一趟下来,省了我们好几百元费用,真的是物超所值。这种给予游客最优体验的地方值得多来几回。”

  而家门口景区的这些优惠,也让磐安本地居民推荐家乡旅游有了更足的底气。“旅游日前,我就将各个景区免门票的信息转发了出去,看到的人普遍很感兴趣。”家住磐安的周先生说,上周末,他接待了好几拨远道而来的亲朋好友,尽管有些累,但能为家乡的文旅事业做点事,他觉得很有意义。

  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县各景区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惠民措施,让更多游客尽享磐安文旅融合的成果。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