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总投资816.6亿元 柯桥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2019-05-18 08:08: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佳 通讯员 马钦华

  浙江在线柯桥5月18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王佳 通讯员 马钦华)5月17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举行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计划总投资816.6亿元。其中,集中开工33个项目,总投资486.05亿元;集中签约19个项目,总投资330.55亿元。项目聚焦现代产业发展,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将为柯桥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近年来,柯桥围绕构建“5+3+4”现代产业体系,持续加大精准招引力度,引进了一大批规模大、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性强的优质项目。本次签约的19个重大招商项目主要集中在新材料、生物医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装备制造等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将加快柯桥经济发展的新旧动能转换。

  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导向是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的一大特点。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23个涉及先进装备制造、高端纺织、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领域,为柯桥印染产业实现“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而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柯桥互通改扩建工程,104国道南复线、柯海线等10个城乡道路改造国有投资项目,则聚焦基础设施和民生事业发展,将进一步提升柯桥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