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湖滨步行街区改造提升工程 封闭首日高峰运行平稳

2019-05-15 08:32:5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谢晓颖 张建文 记者 谢珂

  5月13日22时,湖滨步行街区改造提升工程正式封闭施工。昨天是封闭施工后的首个工作日,相关路段交通运行整体平稳,局部路口在早高峰部分时段出现大流量排队通行情况。

  根据观察,昨天,大量车辆驾驶人出行习惯被打破后,出现短时的“不适应”情况,此类情况集中在延安路庆春路口、西湖大道口,造成高峰时段左转车辆排队。杭州交警强调,封闭施工后,延安路的庆春路口(不含)至西湖大道口(不含)全路段北向东禁止左转,延安路的解放路口(不含)至庆春路口(不含)全路段南向西禁止左转。杭州交警建议,由西、北向东行驶的车辆,可选择凤起路转中河路、庆春路转浣纱路通行;由南来的车辆可选择西湖大道、解放路转中河路、西湖隧道通行,避开延安路。

  同时,杭州交警就相关道路通行调整措施再做提醒:

  一、5月13日22时至9月15日,东坡路(庆春路—解放路)、平海路(湖滨路—延安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届时,长生路(蕲王路—东坡路)恢复双向通行;东坡路(长生路—庆春路)仅允许内部车辆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庆春路太平里路口允许内部车辆西向南右转进入、南向东右转驶出;学士路(延安路—蕲王路)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仁和路(延安路—东坡路)、邮电路(延安路—东坡路)除内部单位车辆允许双向通行外,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通行。

  二、5月13日22时起,延安路平海路口禁止机动车北向东、南向西左转,禁止机动车东向西直行、北向西右转。

  三、行人及应急车辆在预留道路通行。

  另据了解,湖滨步行街区周边部分停车库将停止使用,届时,停车资源将十分紧张。杭州交警建议,前往该区域的市民尽量首选公交或地铁等绿色交通出行方式,可乘地铁1号线在定安路站或龙翔桥站、凤起路站下车,也可乘2号线至凤起路站下车。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