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新市:垃圾分类我推行 镇风文明我践行

2019-05-10 11:53: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微信图片_20190510101740.jpg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越来越多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这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5月9日上午,德清县新市镇人大、新市成校、团委、妇联、农办、城建办的工作人员,联合在仙潭市场开展了“垃圾分类我推行 镇风文明我践行”系列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0101730.jpg

  在活动现场,成校教师及新市职高学生通过“垃圾分类顺口溜”快板、第一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推绿色革命 巾帼先行美健康家园”垃圾分类布偶趣味游戏,醒目的横幅和展板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分类方法,从而为《美丽乡村建设条例》在新市的贯彻实施提高知晓率和参与度。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