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多国大咖聚"剁手中心" 义乌电商博览会有啥新玩法

2019-04-11 09:58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凌鑫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凌鑫)“The restaurant is on the 24 floor.” “oh thanks!”……近日,义乌迎来美国、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入驻。纷纷赶往“地球剁手中心”义乌,他们这次“聚会”为了啥?

   迎接八方来客

  2019义乌电商博览会明日开幕

  以“数字贸易新时代 电子商务新机遇”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商博览会”),将于明日(4月11日)开幕。酒店工作人员说着流利的外语迎接国内外来客,绣湖公园里外国友人在散步聊天……这样的场景几乎时时在义乌上演。义乌以灵活多样的金融服务,便捷高效的物流配送,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商投资创业。数据显示,每年到义乌采购的外商超过50万人次,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万多名境外客商常驻义乌。

  今日,记者从电商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电商博览会有展览规模大、国别分布广、企业数量多质量优、新产品新技术多、展览展示水平高等突出特点,为国内外电商企业打造一个展示、发布和交流境内外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趋势的重要平台。

  国内外大咖咸集

  他们将带来什么惊喜?

  发布会上,义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葛巧棣介绍,今年电商博览会最大化地调动了全球各国电商资源,来自德国、法国、美国、巴西、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哥伦比亚等国家和国内24个省市的知名电商平台、跨境电商企业、数字商务、智能产品企业携带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新设备积极参展对接,现场还将开通跨境平台入驻绿色通道。

  此外,阿里巴巴、京东、百度、Google、Amazon等136家跨境电商企业也将集中亮相,展示其最新成果。明日,他们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新产品和惊喜?值得期待。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