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百亿“大红包” 七成来自长三角

2019-04-03 08:5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湖州记者 张骥鸿 通讯员 俞思衍 郎诗恩

  日前,德清举行“三进三服务”暨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26个签约项目中,有七成以上来自长三角地区,为德清县域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

  此次集中签约仪式,共有43个重大项目完成集中签约,总投资101亿元。一批符合德清产业定位,拥有广阔发展前景的项目,比如先进教练机及先进支线飞机制造基地项目,年产多用途机器人5000台套、高端装备研究院项目及15000台套数字化工厂设备项目等,纷纷签约落户。

  优质项目始终是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和“大引擎”。新年伊始,德清召开“三进三服务”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动员大会,吹响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号角。

  德清县委书记王琴英在会上表示,新的一年要实现新作为、展现新跨越、扛起新使命,必须解放思想再出发,明确路径再发力,能力担当再强化,切实以更高水平服务高质量发展。

  秉承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德清百余名招商干部迅速在各个驻点“安营扎寨”。尤其是驻户招商人数进一步得到充实,这为德清高端接轨上海,主动承接溢出效应,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带来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