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塘栖镇召开2019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

2019-02-21 16: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琴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琴)今天上午,塘栖镇召开2019年塘栖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镇长王耀平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郎一舟、负责相关工作的分管领导、各小城镇整治专项组成员和各相关科办、站所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以宣传片形式,曝光了塘栖小城镇少数地方脏乱差的现状,让参会人员更深刻、全面地掌握攻坚行动的基础环境。

  随后,工作专项组代表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城建办、广济路社区、派出所和华数公司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各代表表示将以着力攻坚的斗志,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决心,坚决圆满完成任务的信心,全面为小城镇整治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镇主要领导还向各责任部门下发了小城镇整治行动任务书,以分解细化工作任务的形式下达行动指令,督促整治工作精准发力,有效着力,全面给力。

  陈黎强委员详细解读了小城镇考核验收标准,并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布置。他要求攻坚行动领导小组要明确各专项组职责分工,建立高效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保障各责任组工作做到无缝对接。

  王耀平镇长对塘栖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总部署。他强调,在建成区全域环境综合整治的基础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检单重点是“一口四线”(即圆满路入城口、圆满路、广济路南段、广济路北段、水北线路)。他要求各责任部门必须统筹全局、齐心协力,全面落实各项小城镇整治工作。

  郎一舟书记对小城镇整治工作的政治高度做了进一步强调,提出六点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倒排工作计划,广泛宣传发动,扎实推进工程,各项保障到位,全力创先争优。最后还提出了四个“绝不允许”:绝不允许思想认识不到位导致工作推进不力;绝不允许宣传发动不到位导致工作推进不力;绝不允许施工组织不到位导致工作推进不力;绝不允许保障工作不到位导致工作推进不力。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