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半马跑进2小时再来报名 文成打造马拉松精英版

2018-12-01 09: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11月30日,文成·伯温2018浙江马拉松精英赛暨文成旅游卡通形象新闻发布会在浙江省体育局举行。12月9日,浙江马拉松精英选手们,将在温州文成展开一场精彩对决。

  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体育局、文成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局、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承办。2015年首次举办,今年已经是第三届。

  今年的赛事规模为4800人,其中包括半马精英组选手1000人,3.5公里迷你马选手3800人。除了延续去年的银质奖牌、免费接驳和免费住宿福利之外,今年的比赛还有了大升级。

  浙江马拉松精英赛是浙江马拉松积分系统当中级别最高的赛事,为了体现“精英”的赛事亮点,今年参赛选手的报名门槛更高了。要求男子半马成绩达到1小时48分钟,女子半马成绩达到2小时的选手才有资格报名,成绩要求相比2017年的男子2小时、女子2小时15分分别提高了12分钟和15分钟。相应的,关门时间也提前了15分钟,2小时就关门,比一般的半马赛事足足少了1个小时。

  比赛同时还增加了首届半程马拉松旅游博览会,会上将展示文成当地农副产品及当地特色美食,参赛选手凭借组委会发放的现金购物券,可以在精英赛旅博会随意选购商品。另外,参赛选手凭借号码布可携带一名家属乘坐旅游大巴车免费游览百丈漈景区。

  虽然赛事报名门槛不低,但人气却特别高。报名渠道开启2小时后,精英选手报名人数就超过了1000人,其中男性1304人,女性332人,大大超过了参赛名额。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