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景宁公安“最多跑一次”警务集市走进民营企业

2018-11-30 09:03  来源:景宁县公安局 潘斌 雷海彬

  为护航我县民营经济发展,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安行政服务,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近日,景宁畲族自治县公安局组织刑侦、交警、治安、消防、禁毒、派出所等部门,一同走进我县民营企业聚集地110万伏变电所区块,开展“最多跑一次”警务集市之服务民营企业专场活动。

  活动期间,该局根据民营企业规模特点、企业运行模式、务工人员结构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阵地宣传和上门检查指导等务实性活动。内容主要围绕扫黑除恶、交通事故预防、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经济犯罪预防、知识产权保护、毒品知识普及、防诈骗等。同时民警还主动为部分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了身份证、居住证办理等审批服务。 

  “今天我作为业主还是收获很多的,懂得了许多平时没有注意的消防问题,也清楚了作为老板平时管理过程的职责,厂里许多外来务工人员也省了请假去办理居住证,可以说公安机关搞这些活动对我们企业是一举多得的事情,给他们点赞。”业主周某说道。

  活动当天共累计走访、检查了民营企业10余家,提供咨询、办证等服务200余人次,为企业主体提供了各类安全防范意见60余条。

  为因地制宜的落实好“最多跑一次”举措,该局已陆续推出“民宿专场”、“流动人口专场”等活动,下步,该局将继续深化开展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的各类活动,当好民营企业发展的“护航者”和“店小二”,努力为景宁县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