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全球泵与电机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温岭顺利举行

2018-11-13 16: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玲军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玲军)最近,2018中国·温岭全球泵与电机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来自全球众多泵与电机方面的高层次人才相聚台州温岭进行角逐。

71.jpg

  大赛由温岭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岭市委人才办、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岭市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旨在着眼全球、广纳英才,进一步激发和释放人才创业、创新的活力,加快海内外创业创新人才汇聚温岭,助力温岭打造泵与电机千亿产业集群。本次大赛也是温岭通过“以赛引才”的形式面向全球泵与电机及相关领域高层次人才的招才引智大赛。

  据悉,大赛8月7日开赛,设有长三角(上海)、珠三角(深圳)、西北(西安)和海外(德国)四个分赛区,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近百所知名高校的大学生报名,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高校,和来自英国伦敦帝国学院、比利时鲁汶大学、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墨尔本大学、悉尼科技大学、东京工业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等180多位高层次人才报名参赛。

72.jpg

  本次晋级总决赛的共有12个项目,路演场上选手们滔滔不绝,提问环节评委直指核心问题,对参赛项目的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五大板块进行综合考量和评分。

  这次大赛得到了温岭市各级领导的重视,温岭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朱明连等领导莅临本次大赛决赛现场。

73.jpg

74.png



编辑:申思婕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