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王林村王林施村安置房建设实现无障碍施工

2018-09-26 10:32  来源:今日黄岩 记者 陈媛瑗 顾晶晶

  9月14日下午,北城街道和区经济开发管理委员会对王林、王林施套式安置区红线范围内最后一户房子进行拆除,这标志着王林、王林施棚户区安置建设区块内签约率达100%,区域100%拆除,实现安置房建设无障碍施工。

  该拆迁户的房子位于王林、王林施安置房建设用地上,前期由于对政策理解存在偏差,所要求的与安置政策存在差距,迟迟不愿意拆迁。“就这一户,我们去他家不下50次,打电话无数次,想尽了所有办法,动员所有能动用的人员。”作为征迁工作小组的一员,王林村党支部书记虞斌喜颇有感受。

  “安置房建设进度是被征迁户们关注的焦点,更是直接关系到他们的切身利益。”北城街道纪工委书记胡友富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北城街道将王林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街道“十件大事”之一,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开启“5+2”,“白加黑”工作模式,挨家入户做足群众思想工作,推进项目进度。

  为了保证安置小区建设进度,北城街道机关干部、区经济开发管理委员会以及王林村村干部,联合组织精兵强将,千方百计开展约谈,上门宣讲相关政策。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经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拆迁工作终于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据悉,王林村、王林施村套式安置房将在本月月底动工。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