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云田古镇成为小画家们体验“乡愁”的写生基地

2018-08-24 20: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智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智)八月的田市,依然山清水秀,依然绿意盎然。

  8月24日,田市多了一群年轻的笑脸,他们是来自杭州老鹰画室的学生,他们用手中的画笔、颜料盘,把云田古镇的一砖一瓦都写入他们的画本里,带到他们的记忆中。

  二百多名学生从不同的角度,以专业的绘画技法,尽情展示田市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丰硕成果。

  田市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全力打造有记忆的街区、有故事的小镇,使之成为人们的幸福家园。

  在整合当地优质文化资源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创客基地,让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人文环境相结合。

  景与画

  “云田景物本多姿,锦上添花大有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田市还有太多的美景要诞生,等待大家去细细体味。

编辑:石潇俊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