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王坛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18-07-30 11: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菲菲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通讯员 章菲菲)7月26日,王坛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镇党委张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重要力量。座谈会上,25位年轻干部通过自我介绍、工作中碰到的最难的一件事情、对目前工作和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三个方面依次进行发言,谈体会、话感受、提建议,展示了王坛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张书记指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是目前大势所趋、形势所迫,为年轻干部互相交流搭建重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张书记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了四点体会:一是干部成长最重要的是人的综合素质的提升、内心的强大;二是心态要放平,多看多学习干部成长的一般规律;三是经历、历练会成为干部成长过程中最宝贵的财富;四是基层是最好的平台。

  事业发展关键在人,核心在干部。王坛的发展需要一支坚强有力、敢于担当的队伍。年轻干部的成长过程中,要保持忠诚,注重自身人格的培养;要不忘初心,保持最朴素的愿望与情怀;要保持定力,始终保持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一以贯之的恒心;要敢于担当,有能力、有勇气担当;要坚守底线,正确对待名利,不断成长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