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侏罗纪世界2》领衔 假日银幕看点十足

2018-06-18 08:39  来源:浙江在线 董小易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端午小长假,电影银幕精彩纷呈。印度电影《厕所英雄》、好莱坞大片《侏罗纪世界2》、香港电影《泄密者》成为这个档期的“三驾马车”。

  《厕所英雄》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新娘贾耶嫁给凯沙夫后,发现家中没有厕所而坚持离婚,最终掀起一场女性厕所革命的故事。从《三傻大闹宝莱坞》《地球上的星星》《我的个神啊》《摔跤吧爸爸》到最近的《神秘巨星》《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印度拍摄的影片先后涉及教育体制、自闭症儿童、宗教、女权等题材。

  《侏罗纪世界2》是《侏罗纪世界》的续集,也是侏罗纪电影系列的第五部。影片主要讲述了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及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摧毁后的第三年,纳布拉尔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在丛林中自给自足。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以后,主人翁欧文与克莱尔发起了一场运动,想要保护岛上的恐龙免于灭绝。相比前一部,新作的特效更出色。

  香港电影《泄密者》是犯罪悬疑片。马来西亚发生高危变种传染病,医生给自愿病人使用未经官方测试的新药。一连串疑案发生,警长李永勤、王大伟追查药业公司的黑幕。此外,端午期间,还有两部动画片电影《吃货宇宙》《第七个小矮人》上映。

编辑:王丽晴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