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 前进街道又有“大动作”

2018-05-15 10:38  来源:大江东前进发布 

  5月11日上午

  前进街道联合

  大江东城管执法中队

  新湾派出所

  以及街道各巡防中队等力量

  集中开展集镇

  综合整治清理攻坚行动。

  ▼

  加快背街小巷治理

  攻坚在路上

  当日,对集镇区域全面整治遗留

  和阻碍立面改造工程推进的

  保笼、卷闸门、边角违建等等

  进行一次性彻底清除

  强制拆除的同时同步完成改造

  此次集镇道路“三纵三横” 范围遗留保笼、卷闸门、边角违建的强制拆除行动

  是对背街小巷治理工作的攻坚扫尾,也是为了全力推进立面改造工程的顺利完工,同时也为更好提升前进集镇的样貌颜面。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努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加快背街小巷的改造工程,为邻里新城的建设打好更扎实的基础。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