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清明小长假杭州各大公墓周边道路有管控

2018-03-31 10:33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见习记者 骆静怡

  下周,清明小长假就要来了,扫墓、踏青、赏花正当时。无论是景区,还是各大墓地陵园,都可能出现人车爆棚的状况。

  昨天,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发布清明小长假(4月5日至7日)出行攻略,各大公墓周边道路届时将有管控措施。

  南山公墓

  4月5日至7日每天6时至17时,虎玉路、南复路、玉皇山路、玉皇山隧道、白云路等道路,禁止货车(含持证货车)通行。虎玉路(南复路口至水澄路口段)实行东向西单向通行,外侧机动车道设置临时公交专用车道。水澄路(虎玉路口至复兴路口段)实行北向南单向通行。白云路(虎玉路口至南山公墓大门段)禁止机动车驶入(除内部单位用车外)。复兴路地铁水澄路站公交港湾将设置公墓接驳公交车。

  半山公墓

  小长假期间每天6时30分至17时,视情采取以下措施:半山路(杭玻厂门口到薄板分厂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轧钢路(半山路至杭钢厂道段)实行临时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允许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半山路由南向西行驶的机动车继续向北行驶至薄板岔口掉头经杭钢厂道绕行;沈半路(临丁路至半山路段)、半山路(沈半路至临半路段)、临半路(半山路至石塘路段)、轧钢路、康桥路(康园路至半山路段)、金昌路(拱康路至杭钢厂道段)禁止大型货车(含特许通行证)通行;沈半路(临丁路口至杭玻路口)南向北设置公交专用道;视情开辟北向南靠近中央绿化的一个车道供南向北社会车辆通行。

  龙居寺公墓

  小长假期间每天6时30分至17时,金山路实行东向西单向通行,丁沿路实行南往北单向通行措施。

  安贤园公墓

  4月5日至7日每天6时30分至16时,禁止载货汽车从崇杭街、疏港公路320国道口、星发街星都大道口、320国道屯里环岛、320国道龙超线北侧、320国道石塘路口、半山收费站驶入安贤园公墓方向。在崇杭街崇超路口设置两个掉头车道,禁止一切车辆西向东直行、北向东左转、南向东右转驶入崇杭街。

  杭州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前往西湖风景区的小型客车可在黄龙体育中心、西溪天堂换乘中心实行免费停车(须凭换乘公交凭据)换乘。

编辑:石潇俊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