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下个月柯桥将有一场机器人“世界杯” 500名志愿者出征

2018-03-30 10:56  来源:柯桥发布 

  3月29日,2018年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之江学院举行。

  为了更好地服务即将在柯桥举行的2018年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共青团柯桥区委员会、共青团之江学院委员会联合在之江学院和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大学生中招募350名专业志愿者和150名非专业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赛会召开。

  同时,2018年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志愿者服务用品进行了首发仪式。

  通过这个视频了解一下吧

  让我们一起期待4月的这场盛事!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