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柯桥项目招商建设再现“加速度”

2018-03-27 15:20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日,柯桥区举行2018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45只总投资538.4亿元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20只总投资293.7亿元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这是继去年柯桥区项目招商与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后,新一轮项目建设、项目招商工作崭新启航,激情点燃了今春高质量发展“双响炮”。

  在45只集中开工项目中,龙之梦大厦项目总投资达53亿,单体投资最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绍兴市的新城市地标,也将为柯桥正在积极发展的千亿旅游业增添浓重一笔。“启迪协信凤凰庄科创园、爱科索智能医疗机器人、智能纺机等一大批新兴产业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柯桥区的实体经济注入新动能,助推柯桥经济高质量发展。”柯桥区发改局副局长韩峰说。

  总投资120亿元的纺织新材料提升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新能源纯电动汽车自动变速箱配件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华少工作室·从容影视基地项目……在20个集中签约项目中,柯桥大平台领衔、镇街齐发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魅力十足。柯桥经济开发区(齐贤街道)签约数高居榜首,共有7个总投资达75.4亿元的项目,占签约总数的三分之一,且项目集中在人工智能、新材料、高端制造为主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滨海工业区(马鞍镇)则有单体超百亿的大体量项目签约。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