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富阳新登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03-15 08:2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富阳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江栗峰

  3月13日,富阳区新投集团举行2018年新登项目推进大会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8年是新登镇实施新一轮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的关键之年。此次开工的项目共有11个,总投资达3.5亿元,涉及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领域,助推“古韵田园、产城融合、亮丽温馨”新型小城市建设。

  此次开工的富阳区新登福利中心建设工程,位于新登镇共和街,用地26.25亩,总建筑面积23969平方米,设置床位494张(敬老院床位344张,残疾人托养中心床位150张),停车位57个。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将于2019年12月完工。

  新登镇去年相继打通方廉路、杜公路等“断头路”,完成新兴路、登城路等主干道立面整治,推进城市东入口改造、23省道城区过境段建设。今年,该镇在道路建设、景观绿化、背街小巷整治等方面继续发力。此次开工的项目包括:老城区道路整治二期(贤明路、双塘口路、共和路、工厂路、南津路),葛溪公园塔山段延伸工程,新登新区4#、6#及区间道路桥梁工程,全长5.84公里的南闲区块休闲道路工程(半山至双庙公路),新兴西路至05省道道路改建工程(新登段),新兴西路至05省道道路改建工程(水工挡墙),查岭工业平台配套道路工程,总投资2000万元的背街小巷整治工程三期(塔山AB区块、东门区块、翠苑区块)。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