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海市大田镇:实干奋进新时代第一春

2018-02-22 14:30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陈耿 洪洁 陈凯笛

  春节假期,临海市大田街道大田桥村热闹非凡,远在新疆、宁波、义乌等地经商的四百余村民陆续赶回家乡过年,乡道被回乡的停靠车辆占去了一半,比往常显得要拥挤些。

  常年在外经商的林高顺家迎来了不一样的“客人”,临海市级重点项目大洋路东段建设项目团队联系领导、大田街道纪工委书记陈龙与村党支部书记陈仁科,送来了节日的祝福慰问。

  “打通断头路后,出行更便捷,路网更宽敞,可不是我们大田桥村的大好事么!”趁着春节返乡好时机,该项目攻坚团队实干当头,主动服务,继续对5户因外出经商而无法详细了解拆迁政策的未签订拆迁户送政策。

  据了解,打通大洋路东段项目涉及大田桥村136户近500间房屋的征地拆迁工作,房屋密集、历史遗留问题众多、矛盾错综复杂曾一度使拆迁工作陷入瓶颈,但攻坚团队不畏难、不退缩,通过连续召开近30次村“两委”会、党员会、村民代表会,解决了一批久拖不决、悬而未解的“老大难”问题。截至目前,112户拆迁户顺利完成了协议签订,签字率82.35%,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作为临海城市东扩的主战场,新春伊始,大田街道迅速行动,争分夺秒,全体机关干部以奋斗者的姿态投入新时代第一春。“春日胜黄金。”大田街道党工委书记谢伟告诉记者,2018年,大田街道将紧紧围绕“建设临海现代新城区”的总体目标,以党建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全面推进“阳光大田、实力大田、精品大田、文明大田”建设,拉高标杆,奋力突破,确保各项部署在大田率先落地、率先见效,实现大田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