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海市档案局入企开展《档案法》颁布三十周年宣传活动

2017-09-06 10:03:32 来源:临海市档案局业务指导法制科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全面提升临海市档案事业法治化水平,充分发挥档案“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作用,9月5日下午,临海市档案局走进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档案法治宣传。

QQ截图2017090610015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档案法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集中宣传档案法律法规、档案业务知识,并有针对性的解答企业在档案管理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扩大了档案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也强化了企业的档案意识和档案法治意识,加强了企业的档案管理,从而推动企业进一步稳定发展。

QQ截图20170906100157.jpg

QQ截图20170906100203.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