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今日走亲访友指数五颗星!过完这天雨水又要赖一阵了

2018-02-17 09:01  来源:中国宁波网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昨日大年初一,雨水一大早就给浙中北的大伙儿拜了一个年,没来得及去浙南串门就走了。因为它的偏心,浙江可谓是南北两重天。浙北地区最高气温普遍低于10℃,杭州最高仅6.3℃,较前日下降2.9℃。而浙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15到20℃,泰顺更是达23.9℃夺全省之冠。

  今日阳光倒是重新回归,白天全省都会是晴到多云的天气,走亲访友神马的可以通通走起来。不过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夜里,雨水又要来串门了,而且这一串门,它短时间内是赖着不走了,反而把冷空气啊降温啊统统都给招来了。这个过程中,连前期过得比较愉快的浙南地区也逃不过阴阴阴雨雨雨的节奏。

  根据省气象台的未来预报,初四开始冷空气开始影响我省,气温将逐渐下降,大部分地区都有雨。到了初八天气才会好转。好阳光不是天天有,各位且行且珍惜。春节假期后半段出门添加衣物的同时,不要忘记备把雨伞。

  今天白天全省晴到多云,夜里到明天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多云,下半夜起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2-4摄氏度;浙中地区4-6摄氏度;浙南地区6-8摄氏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西南地区17-19摄氏度度;浙北地区11-13摄氏度;其它地区13-15摄氏度。

  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这几天各位吃得还尽兴?美味佳肴,杯酒尽欢,别一不小心吃多了,惹出肠胃炎,就真的是乐极生悲。天气君给大家提个醒:过年时即使面对满桌美食,也别贪多,规律饮食、荤素搭配、干果适量,吃饭八成饱,对胃才是最好的!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