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将在未来三年 逐步完善六大商圈商业业态

2018-01-17 08:00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罗娅娟 记者 孙寅乔

  近日,一场由万华广场组织的“新区新商业思维”的“头脑风暴”在临安举行。沙发论坛环节,万华广场总经理与临安商务局副局长、华兴集团副总经理、短猪商业共享空间CEO及银乐迪中国发展总监一起,探讨了关于临安成为新区后商业格局的变化,以及互联网带给传统商业转型等问题。

  “临安成为新区后商业格局将会发生哪些变化?”“新商业格局下,互联网思维的模式如何体现?”……论坛分享中,各位大咖分别结合临安实际,阐述了对新零售时代商业未来的思考。

  临安商务局负责人表示:“融入大杭州之后,临安在城市的发展、管理水平提升、交通路网建设等各方面都为商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临安商业模式更具活力,商业氛围变得更加浓厚,商务局将积极为临安商业的转型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今后三年,锦北商圈、滨湖新城商圈、青山湖科技城商圈、地铁沿线的地下商圈等六大商圈的建设发展,将逐步完善临安商业业态,满足市民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

  比如,人民广场生活商圈以人民广场和万华广场为中心,辐射整个临安老城区。锦北休闲美食商圈则以宝龙广场为中心,通过核心商业区区块的整体改造、宝龙广场的建设,打造锦北消费的新高地。昌化风情商圈未来依托昌化风情商贸综合体、风情水街、昌化老街等重点商业区块的打造,大力发展与旅游相关的商贸服务业。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