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总投资60亿元 杭州拱墅区又有四大项目竣工

2018-01-08 08:06  来源:杭州网 钱少文

  昨天,记者从拱墅区了解到,绿地运河商务中心二期、马奔网络科技产业用房、复地·壹中心、新明集团桥西商业商务用房等4个项目顺利竣工,总投资近60亿。

  其中,绿地运河商务中心二期项目东至长乐路,南至规划路,西至丽水路,北至玉兔路,用地面积69.5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该项目预计于今年6月投用,建成后将成为集商业、商务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马奔网络科技产业用房项目位于康桥单元,东至康园路,西至规划康丰路,南至康桥路,北至康恒路,用地面积40.5亩,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未来将成为天马集团高端智能制造与研发的重要产业基地;

  复地·壹中心项目位于莫干山路和育英路交叉口西北侧,用地面积42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该项目由4幢办公塔楼及3幢多层建筑组成,预计于2018年投用,未来将打造成为一个集甲级办公以及社区型商业的综合商业中心,为莫干山路沿线注入新的商业“活力”。

  另外,位于桥西板块的新明集团桥西商业商务用房也于近日完成竣工验收,项目东至京杭大运河,南至轻纺路,西至小河路,北至昼锦街,占地46亩,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预计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杭城第一座“一站式儿童主题商业中心”。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