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首次发布山核桃指数 品牌影响力指数94.07

2017-12-26 07:0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顾晓波 驻临安记者 管光前

  环境指数89.9,外观指数92.3,品质指数92.99,产量指数92.9,品牌影响力指数94.07。临安近日在北京发布临安山核桃综合指数,这也是临安首次面向全国发布该指数。

  山核桃指数体系由临安区林业局委托浙江农林大学编制,主要通过对临安山核桃的环境、外观、品质、产量、品牌影响力五大指标数据的采集、调查、分析等,形成一个综合量化指标。旨在向消费者传递临安山核桃的健康理念和质量优势,帮助消费者合理判断市场行情,彰显临安作为优质山核桃原产地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为政府决策、企业经营和居民消费提供参考依据。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