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湖墅街道:两新组织增活力

2017-12-19 08: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佳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佳) 近年来,杭州拱墅区湖墅街道“十里银湖墅”上,高档次楼宇逐步建成使用,元谷、富义仓等文创园区聚集起越来越多的文创类、科技型企业,各类社会组织也不断融入街道、社区各项社会事务活动中。湖墅这片热土将注入更多“两新”新鲜血液。

  湖墅街道在新建楼宇、新兴产业园区和社会组织中引导和推进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较好地促进了两新党组织“两个作用”发挥,真正激活了两新组织“红色基因”。街道、各社区党务工作者每人定点联系3至4个两新党组织,有问题一小时内必答、有困难一天内必解决。在湖墅,党建指导员已经成为每个两新党组织的“标配”,在规范两新党建工作上起到了积极作用,打通了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实现以党建带发展,用发展反哺党建。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