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院线电影《有"金"无险》在遂昌金矿开拍 明年6月上映

2017-11-27 15:26  来源:遂昌新闻网 

  11月23日,院线电影《有“金”无险》开机仪式在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举行。

  电影《有“金”无险》是一部黑色幽默类型主旋律电影,由内地著名导演赵博执导,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底层老百姓的诚信故事。电影采用多线叙事手法,以金矿开发为故事背景,以“有金无险,无信不立”精神为主题,通过淘金这一事件穿插多段人物故事,以小见大地宣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反应底层老百姓在追寻中国梦的过程中,不能丢掉诚信、责任、担当等美德。

  “遂昌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几年前来过这里旅游,印象非常深刻,当时就想一定要拍一部属于遂昌的电影,这次有机会执导《有‘金’无险》,也是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反映遂昌当地的风土人情,宣扬遂昌独特的文化。”该剧导演赵博说。

  据了解,本片计划在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拍摄15天,剧组人员共60人左右,后续还将前往我县县城取景拍摄,电影杀青后将申报金鸡百花电影节,并受邀参加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预计,影片将于明年6月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