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最近看电影可以少掏钱 过了档期的电影重返银幕

2017-10-20 08:5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周艺凡

  昨天,王先生和朋友到新华影都观影,发现《战狼2》的电影票只需10元,向工作人员了解后得知,原来昨天是优秀国产电影展映献礼的活动,只需10元即可观影。他还发现已经过了档期的国产优秀电影,又悄悄出现在了浙江各大院线。

  原来花10元可以看到的电影不止《战狼2》这一部,目前正在热映中的《空天猎》、《时间都去哪儿了》、《十八洞村》也加入其中,而再加上《血战湘江》、《龙之战》、《缉枪》、《二十二》、《冈仁波齐》等优秀电影,参加这次活动一共有9部影片。新华影都工作人员王宇斌说:“在活动期间,影院每天都会安排一场10元电影,昨天放映的是《战狼2》。”

  浙江星光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总经理富海芳则表示,本次活动影片的选择,主要从艺术性和观赏性的角度考虑。活动影片有热映中的影片,也有近年来的优秀电影,口碑好亦或票房好的电影也在其中。这些电影无论从票价优惠力度,还是从影片本身的质量,对观影者而言都是一次非常好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昨起持续到10月31日,浙江时代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星光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下属的影院每天都会安排一场10元的特价电影。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