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为互联网大会提前打call ofo在乌镇助力公益骑行

2017-11-05 09: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高佳晨

  浙江在线1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佳晨)自从2014年举办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来,互联网早已成为乌镇的新标签,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将目光聚焦在这个江南小镇上,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项目在乌镇落地。今天,小镇上又增添了一抹亮眼的黄色。

WechatIMG374.jpeg

  这次ofo小黄车出现在乌镇,是为乌镇虚拟产业园启牌仪式助阵,也是为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会提前打call。

  乌镇虚拟产业园是乌镇镇政府下属的“招商、引资、引智”的官方线上平台,由浙江赛佳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并独家运营的乌镇特色虚拟产业生态圈。自从今年9月上线以来,影响力持续提升,为不少创投企业提供了服务。

WechatIMG375.jpeg

  下午,产业园举行了启牌仪式暨“乌骑不有”公益骑行活动,乌镇镇党委书记姜玮、桐乡市金融办主任徐建忠、ofo小黄车公共事务总监张慧颖等领导和浙江大学、已入驻机构创始人、企业服务商负责人,一起骑着ofo小黄车沿乌镇黄金水岸大酒店、乌镇国际露营体验中心、乌镇西栅景区、修真观广场、乌镇大桥、乌镇街进行了骑行。

  这次骑行活动,帮助创业者更好的了解了乌镇风土人情,解读乌镇创业政策,以公益骑行的方式,践行乌镇“公益骑行-绿色政务-无界办公”的核心思想。同时,骑行活动以完成骑行者的名义在沙漠地区捐赠450棵树苗/人。

WechatIMG373.jpeg

  ofo小黄车的公共事务总监张慧颖说,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秉承了“共享经济+智能硬件,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的创新理念,“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3200万,为全球17个国家超180座城市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共计减少碳排放超216万吨,相当于为社会节约了61515万升汽油、减少了103.5万吨PM2.5排放。”

  这两年,ofo小黄车在共享经济和互联网的趋势下快速发展与成长,不但解决了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同时一直在致力于公益事业。ofo小黄车希望提供平台,以“互联网+公益+骑行”的形式,推广公益新理念。这次公益活动,也希望能够通过骑行来献出一份力,用爱心为沙漠地区添上一片绿。

  据了解,ofo小黄车也会在一个月后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亮相,CEO戴威及其他联合创始人届时都会出席大会。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