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缙云举办万人写“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书法展

2017-10-18 12:14  来源:缙云播报 

  石城金秋,翰墨飘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由中共缙云县委宣传部、缙云县文联主办,缙云县书法家协会、缙云县博物馆协办的万人写“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书法展与大家见面了。

  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全县书法爱好者以满腔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书写“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活动中,充分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由衷的拥戴,对党和祖国的深切感情和对中国共产党的赤胆忠心,充分抒发广大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他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挥毫泼墨,用自己的真实情感和艺术技法,创作出了一批书法精品力作。

  本次展览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为内容,形式多样、五体皆备,参与者众多。上至耄耋老人,下至黄口小儿。他们都以手中的毛笔抒发了对习总书记的爱戴,和对祖国的热爱。

  在来稿中,评出入展作品100幅,入选作品74幅。参展的书家年龄最大的92岁,最小的10岁。

  10岁的胡惠普和92岁的刘献崇合影

  这是92岁高龄的书法家刘献崇的作品。

这是实验小学胡惠普的作品。“对我来说,就是要好好学习,将来好为国家作贡献!”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