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富阳:20亿健康产业项目落户

2017-10-11 08:2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富阳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金姝明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日前,富阳区政府与修正集团签署《修正健康集团富阳区项目框架协议》,这意味着包括修正健康集团总部经济产业园在内的系列项目落户富阳,将为富阳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修正集团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此次修正集团富阳系列投资项目,包括修正健康集团总部经济产业园和医疗器械产业园、修正电商和文创产业园、修正养安享高端智慧养生养老产业园,计划总投资20亿元,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分期投入、分期实施。项目建成达产后,3年内将累计完成应税销售收入60亿元,上缴各类税收3.6亿元。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