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盐官观潮凭证限量进入

2017-10-04 09:16  来源:杭州网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今年钱塘江大潮的最佳观潮期,恰好与国庆假期重叠。浙江嘉兴海宁市观潮安全保卫指挥部预测,从10月4日起将迎来观潮高峰。海宁盐官观潮胜地公园,是著名的“一线潮”最佳观赏地。由于受景区面积和停车位限制,盐官旅游度假区实行凭证限量通行措施。

  据海宁市观潮安全保卫指挥部发布的信息称,10月4日至10月8日(农历八月十五至八月十九),海宁101省道、桐九线、骑荆线合围区域,观潮车辆(大型客车除外)一律需要凭通行证限量进入,游客可在沿线相关路口现场申领通行证。每日景区人流车流饱和后,将禁止观潮车辆再进入景区。

  由浙江省旅游局、嘉兴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四届钱江(海宁)观潮节于9月30日至10月9日在海宁举行。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