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长假期间绍兴柯岩鲁迅风情游火热

2017-10-04 08: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云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国庆期间绍兴鲁迅风情游吸引众多游客

  浙江在线10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袁云)昨天,绍兴柯岩鲁镇景区游客如织。当日正值国庆、中秋假期的第三天,当天柯岩鲁镇的入园游客达3万多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自驾游散客和旅游团队来到浙江绍兴休闲度假观柯岩秀丽石景,赏鉴湖碧波荡漾,瞻鲁镇粉墙黛瓦。

  自驾游的车辆停满了停车场,绍兴柯岩鲁镇景区内的鉴湖碧波荡漾,乌篷船载着游客穿梭。

  游人在古纤道上漫步赏景,此外,还有不少游客在景区内与鲁迅笔下的人物阿Q、孔乙己等合影,赶上合适的时段,还能在景区内看到社戏表演。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