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千岛湖:来啤酒小镇音乐节夜游

2017-09-26 08:1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徐灵夏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千岛湖热闹非凡,啤酒小镇音乐节、经典车拉力赛、秀水人居展、徒步大会同时登场,2017千岛湖秀水节开始进入活动高潮。

  啤酒、美食、音乐、狂欢……这是千岛湖啤酒小镇音乐节给出的关键词。音乐节以原创音乐表演的形式,融入千岛湖啤酒元素和特色小镇旅游文化,目的是塑造千岛湖夜游狂欢的新地标,也使千岛湖的康美生活更加丰富。

  音乐节活动上,除了有第二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决赛和啤酒小镇音乐节盛典之外,还有2017FFK“终极自由”世界卡丁车争霸联赛,以及汽车特技秀场、卡丁汽车展、美食嘉年华等,连续三天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了活力四射的激情。

  今年是经典车拉力赛第四次到千岛湖,38辆世界经典“老爷车”沿着淳安的乡村公路和环湖公路进行了200多公里的拉力赛。

  此次拉力赛行车线路堪称千岛湖的精品乡村旅游线路,途径金峰、宋村、王阜、威坪等15个乡镇,将大半个淳安的度假村落、精品民宿、乡村景点、山核桃林、蚕桑田园全部串联起来。

  为期三天的秀水人居展以“宜居千岛湖,国际花园城”为主题,有旅游度假房产展示,精品楼盘、优惠房源展售等,共有1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基本覆盖了淳安房地产的主力项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