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节要来了

2017-09-12 10:4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周少燕 通讯员 赖倩倩

  两年一次的千岛湖秀水节,这个月底将如约而至,四大板块、23项活动,淋漓尽致展现一湖秀水的魅力。

  作为2017千岛湖秀水节的重磅活动之一,千岛湖啤酒小镇音乐节将于9月22日到24日举行,其中备受关注的第二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总决赛,9月23日将在千岛湖啤酒小镇打响。

  用属于自己的旋律去唱响生活,用跳跃灵动的音符去传递信念,原创音乐大赛经过两年举办,已成为千岛湖啤酒的金牌主题活动,在虾米等原创音乐人聚集地拥有强大的影响力。

  今年的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4月开赛,经过近5个月的角逐,目前从近600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强选手已经新鲜出炉。

  总决赛现场,华语乐坛金曲天王小哥齐秦、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志玲、UFO乐队等音乐大咖将作为明星导师现场坐镇,对话原创新星,给予他们专业独特的指导评析。

  音乐节期间,以啤酒为主题,音乐为纽带,占地500亩,投资10个亿的千岛湖啤酒小镇也将同步开街。音乐PARTY、千岛湖啤酒小镇音乐节盛典、CK“终极自由”世界卡丁争霸联赛等活动将陆续举行。

  “千岛湖啤酒元素与小镇旅游文化有机融合,力争将小镇打造成千岛湖夜游狂欢新地标。”千岛湖啤酒小镇相关负责人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