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淳安县档案局庆祝《档案法》颁布30周年

2017-09-06 09:53:03 来源:淳安县档案局 

  为庆祝《档案法》颁布30周年,淳安县档案局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档案进社区活动。利用“6.9”国际档案日,设置档案知识咨询点,向广大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关于征集档案资料的公告》、《馆藏档案资料查阅指南》、《家庭建档须知》等宣传资料,赠送家庭档案盒,提供档案咨询服务,使广大市民走进档案、了解档案、熟知档案。

  二是组织参加主题征文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发动档案人士积极参加国家档案局组织的“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主题征文活动,收集提供国家档案局参与评奖。

  三是“康美千岛湖”建设成就展内容征集。记录秀水富民康美建设成果,提炼具有典型意义的体现新旧对比图文并茂的案例,展示千岛湖新形象。

  四是组织市民参加“宝葫芦”杯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发放竞赛试卷100份,收回答题卡统一寄竞赛活动组织委员会,抽奖结果和获奖名单将在2017年10月的《中国档案报》和中国档案资讯网公布。

  五是《钱江晚报·淳安生活》头版宣传“十二五”期间的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见证淳安历史变迁以及专访28年老档案人现身述说淳安档案史等内容。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