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景宁县公安局东坑派出所积极践行办证“最多跑一次”

2017-09-25 09:48  来源:景宁县公安局 雷海彬

  “现在你们的服务质量真好,以前办证我们都得自己这里跑那里跑,经常还是稀里糊涂的,现在你们利用夜间、中午休息时间一趟一趟的帮我们跑,让我们办证真是省心了不少,真心感谢你们,谢谢。”景宁县大际乡叶村土菜馆老板娘潘妙英感慨的说道。

  近日,景宁县公安局东坑派出所的警灯时常在休息时间闪烁在辖区的角角落落。他们一边开展着治安巡逻工作,一边在积极的践行辖区民宿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最多跑一次”。

  “最多跑一次”不仅仅是响亮的口号,更是开展工作的不竭动力。东坑派出所辖区目前共有民宿81家,是景宁县域内民宿最多的辖区。为全面铺开办证浪潮,东坑派出所主动作为,采取你提问我回答、我指导你整改和你的路我来跑相结合的形式,利用自发组建的民宿业主交流群,向业主回答各种办证相关问题,并在群内叮嘱每一位业主办证需准备的材料,在得到业主的反馈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各民宿,对民宿消防安全开展验收、完善特种行业许可申请登记表、填写消防安全现场检查情况表等办证相关工作。

  截止目前,已成功发放7本特种行业许可证,受理办证材料20余家,下一步,东坑所将继续提高办事效率,努力践行“最多跑一次”,跑出景宁公安办证加速度。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