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17岁以下孩子今年国庆免票游建德

2017-09-22 09:00  来源:杭州网 

  由建德市全域旅游产业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建德市旅游商务局、大慈岩镇人民政府、同程旅游承办的2017建德新安江秋季旅游产品发布会,日前在建德大慈岩景区举行。

  奥运冠军助阵建德旅游

  两届奥运皮划艇冠军、建德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自告奋勇”担任起了建德旅游形象大使,他曾连续赴杭州、上海吆喝建德休闲旅游,并且带领媒体记者体验夏日冬泳,畅游17℃新安江。在此次秋游产品发布会上,孟关良表示,建德生态优美、区位优势显著,围绕“一带一路四区块”全域旅游空间布局发展,希望通过产品推介,能让游客对建德旅游有更深的认识,并真诚期望能与旅游同行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秋游彰显“健康、休闲、养生”

  随后由建德旅游推广大使建德市电视台主持人潘奕含女士发布了围绕“健康、休闲、养生”为主题的4条秋季精品线路:1、建德新安江养生休闲二日游,江南悬空寺大慈岩、古明清建筑博物馆千年古村落新叶晒秋、地下艺术宫殿灵栖洞、铁皮石斛养生餐;2、建德新安江果蔬采摘休闲二日游,富春山居图实景地七里扬帆、康庆渔家灯火农庄、钦堂猕猴桃或三都柑桔采摘;3、建德新安江七彩赏秋二日游,江南悬空寺大慈岩、富春山居图实景地七里扬帆、千岛湖好运岛或情人谷;4、建德新安江运动休闲二日游:航空小镇、新安江玉温泉、地下艺术宫殿灵栖洞。

  建德自然生态优越,境内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44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森林覆盖率达76%以上,2016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38天。秋天的建德新安江,最大的亮点就是大慈岩的大片银杏林和富春江畔层林尽染的两岸风光。大慈岩的天然立佛,伫立万年,沉默不语,注视着芸芸众生。

  建德大慈岩是一个以佛教文化为主题的著名景区,长期以来以“江南悬空寺”、“全国第一天然立佛”作为核心旅游景区,也是建德秋冬季主打旅游产品。金秋时节,可以来大慈岩体验山上佛境山下美舍的独特体验。

  民宿村位于大慈岩风景区旁,项目建设范围近200亩,政府投入2000万元打造外围环境,在保留原有自然村落的基础上,规划单位结合大慈岩的佛教文化资源、山水资源、农业资源,挖掘内在的生态旅游元素,打造了36间各具特色的精品民宿客房。

  康庆农庄寻找多才多艺的老年人

  作为浙江省内最大的休闲农庄之一——位于富春江畔的建德康庆渔家灯火休闲农庄,其规模、娱乐项目在省内农家乐中并不多见。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生活,给老年朋友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康庆农庄举办“寻找俏夕阳”老年才艺大比拼活动,其中包括唱歌、跳舞、戏曲、书画、乐器等项目。

  年度比赛总冠军将获得5000元现金+农庄二天一晚度假券12张+农产品1份+奖状、奖杯,总价值10000元;年度赛亚军将获得3000元现金+农庄二天一晚度假券12张+农产品1份+奖状、奖杯,总价值7000元;年度赛季军将获得1000元现金+农庄二天一晚度假券10张+农产品1份+奖状、奖杯,价值5000元。本次参赛者不收报名费、交通费,参赛者至康庆农庄免收门票、住宿及餐费,随行亲友团至农庄门票享受团队优惠价100元/人(含二正一早、一晚住宿)。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建德推出“17周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免门票”的特惠政策。10月1日至8日,全国17周岁(2000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青少年儿童在父母亲(1人以上)陪同进入景区,凭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并分享活动海报至朋友圈后,可以享受免门票游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江南大冰洞等景区。此外,游客凭建德任意两个景区各1张以上门票及在建德景区游玩时分享朋友圈后的截图,可在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景区内服务点免费抽奖1次,100%中奖,最高奖为价值500元加油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