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建德:秋季旅游打名人牌

2017-09-21 09:5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大慈岩景区。胡建文 摄

  “中午的笋烧咸肉煲很好吃啊!”秋高气爽的建德大慈岩山脚下,歌星李行亮一上台就侃起了建德的美食。“还有什么好吃的?”“严州干—菜—鸭!”“晚上带我去吃吗?” 歌星与粉丝的问答互动,一下子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近日,建德秋季旅游产品发布会上,歌星李行亮深情款款地献唱了《回忆里的那个人》、《愿得一人心》、《花菜》3首歌曲。通透空灵干净的歌声,犹如建德的山水一样自然沉稳而令人陶醉。

  建德旅游正努力打响名人牌。今年7月,两届奥运皮划艇冠军孟关良挂职担任建德市委常委、副市长。履新以来,孟关良“自告奋勇”担任起了建德旅游形象大使,连续赴杭州、上海吆喝建德休闲旅游,并带领媒体体验夏日冬泳,畅游17℃新安江。

  “新安江的山水资源不可复制,人人可以参与的体育健身旅游潜力巨大,大慈岩登高、七里扬帆玩水都很有趣味。”此次,孟关良又赴发布会现场,为建德秋季旅游产品吆喝。

  “游江南悬空寺、观天然立佛、逛大慈岩庙会”,据悉,9月15日—25日,一年一度的大慈岩观佛节隆重登场,杭州、金华、衢州地区游客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证、市民卡等)享受30元/人特价,凭优惠券再减5元,OTA电商获“门票买一送一”优惠。

  接下来的这个秋天,建德乡村还有大同开镰节、钦堂稻香节、三都柑橘节等,小镇毅行、汉服秀、畲服秀、稻田运动会、亲子运动会、千人割稻秀、乐享农耕体验、万人柑橘采摘游、桔乡风情跑、九姓渔民水上婚礼民俗展示、九姓九菜渔家宴等活动,将给游客带来多姿多彩的新鲜体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