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在千岛湖上空感受跳伞!华东首个高空跳伞基地落户建德

2017-07-23 10: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佳莹 李丹超 通讯员 林锋燕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佳莹 李丹超 通讯员 林锋燕)从4000米的高空一跃而下,以200公里的速度激情冲刺,对于高空跳伞爱好者而言,现在不用出国门,就可以感受这样的激情澎湃。

  7月21日,华东地区首个高空跳伞基地在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正式启动,游客可以体验空中版《速度与激情》,以全新视角鸟瞰千岛湖的秀美风光。

  该项目成功的引进,是省级特色小镇建德航空小镇将通航产业与休闲旅游产业相结合的一个缩影。2016年11月,浙江首条低空旅游专线在航空小镇正式开通,空中观光成为一大亮点。而作为航空小镇核心资源的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则拥有4500平方公里的空域,是全国通用机场中最大的。

  建德航空小镇处于新安江、富春江、千岛湖“两江一湖”黄金旅游线中段,利用地理、区位、交通等优势,按照5A级景区标准,推出一批空中旅游精品路线。目前,除高空跳伞外,热气球、航空科普馆、航空主题餐厅等航空特色鲜明的项目纷纷落地,预计能带来上百万游客。通过旅游推广,航空小镇吸引了高质量通航产业人员和企业落户建德,近年来,更积极与塞伯乐投资集团、联众休闲产业集团、中航工业、万丰通航等企业合作洽谈,引入通航飞机的组装、交付、试飞等项目。

  与此同时,园区内道路管网、小镇客厅提升、航空创业园、机场停机坪等16个项目正在同步推进,总投资超过3.1亿元。今年1—5月,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共完成固定资产投入5.24亿元,实现规上企业销售产值10.02亿元,招商引税874万元,融资到位资金6.67亿元。

  下步,建德航空小镇将紧紧围绕“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的总要,提升建德航空小镇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游客增添独特的旅游体验,助力建德全域旅游发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