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宁波“质量月”活动本周启动

2017-08-31 08:12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仇九鼎

  本周,宁波“质量月”活动将正式启动。记者昨天从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质量月”期间,我市将以“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优宁波’”为主题,围绕百姓关注的消费品、重点出口商品、民生服务等领域推出近百项活动,包括发布2016年宁波发展质量评价报告、公布一批质量提升项目、发布“同线同质同标”企业等。

  “质量月”期间,市质监局将启动2016年宁波市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测评,组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专题宣传,帮助企业建立符合自身高精度测量要求的计量实验室和计量控制中心,开展市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负责人培训等。其中,民生活动是今年“质量月”的重头戏之一。据介绍,9月4日至8日,该局将开展“你送我检”活动,血压计、老花镜、暖手器等各种老年用品可以免费进行检测。

  据了解,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于本周六(9月2日)在宁波文化广场举行宣传咨询活动。“质量月”期间,市农办、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环保局等部门以及各区县(市)也安排了不同主题的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